【图】倒立怎么练才容易学会 这三个步骤你值得拥有

2018/1/22 13:53:13 作者:M61-yezu… 来源:女物美体网
倒立是一种很常见的健身方式,我们都知道,很多人都会经常倒立,因为倒立随时都可以做,只要有一面墙就可以倒立上去了,而只要你动作熟练的话,不需要靠墙也可以就地倒立。

来源:站酷

一直以来小编都认为倒立是一种非常酷炫的动作,学会倒立就相当于解锁了许多拍照姿势,只要熟练就可以随时随地地进行倒立。很多人都认为倒立很难练习,其实不然,只要你想学,熟练倒立技巧,那么你就可以成功。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怎么倒立吧。

来源:站酷

1.在刚开始练习倒立之前,首先得进行一些力量训练。虽然说倒立讲究技巧,对于力量要求不大,但如果力量太弱不足以支撑自身身体重量时,那也练习不了倒立,所以或多或少要先进行一些力量训练才行。一般以做俯卧撑为主,当你可以一口气做30个俯卧撑时,那你的力量就足够支撑住你的身体了。

2.刚开始练习倒立时可以先从靠墙倒立开始。将双手张开,两手之间的距离比肩膀稍微宽一点,五个手指要分开用力,有点类似抓地的感觉,手掌正向面对墙壁,手指距离墙角大概20公分左右。准备完成以后就可以上墙了,先将一条腿向上甩起,另一只脚用力蹬地,刚开始可能有点别扭,但练习多几次就不会了。一般协调好力度就可以上去了。

3.靠墙倒立是练习倒立的基础,只要你熟练地掌握了靠墙倒立的技巧,那你就可以尝试着真正的倒立。先找一张垫子,在垫子上练习不用靠墙的倒立,刚开始倒立时可能会不断地摔倒和不能坚持很长时间,此时不用灰心,只要掌握了技巧和多加练习,总有一天你可以学会倒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