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知道怎么倒立健身效果好吗 懂得正确方法让身材更骄人

2018/1/13 9:57:12 作者:M8-wangg… 来源:女物美体网
现在的人们都很注重健身,有一种健身方式在近几年来非常热门。那就是倒立,但是有些人练习倒立效果并不理想,这又是为什么呢?现在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倒立的正确方法。

其实练习倒立确实对身体非常好,但是练习的方法也非常重要。如果练习方法不对很有可能达不到预期效果,更有甚者还会完成运动拉伤。所以掌握好的方法才是取得好成果的关键。

正确练习倒立第一步:增强臂力。只有手臂有了一定的力量才能将身体支撑起来。支撑柱倒立起来的身体需要很强的臂力,所以应该先练习俯卧撑,或者哑铃之类的项目。只有这样才能逐渐让手臂更有力量,手臂有力量了才能练习倒立。

正确练习倒立第二步:身体平衡能力。想要倒立一定要控制身体平衡,这一步可以先靠墙倒立。让自己面朝墙壁,距离不要太近,然后返利把腿靠在墙壁上做支撑。这样练习的多了身体就能适应倒立起来的角度和力量。我们的肌肉通常都有记忆功能,长期处于一个位置就能将身体控制力度记住。

正确练习倒立第三步:腰部控制。想要完全练成倒立,并不是手臂有力量身体有技巧就能做到,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环就是腰部力量控制。腰部力量的练习可以先做仰卧起坐和俯卧撑,然后平躺下用手在头部以上的位置抓住一个点,抬起双腿做练习,这样就能增加y腰部控制力。

以上就是练习倒立的正确方法和步骤,只有按照这样的方法循序渐进的练习才能将倒立练好练对。正确的练习方法不仅可以让倒立健身效果更好,还能避免在练习中身体受到伤害!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