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型影响长高吗 这些知识一定得了解

2018/1/18 10:01:12 作者:Mc-shiya… 来源:女物美体网
很多人都认为腿型会影响到我们正常的身体发育,不健康的腿型还会影响我们长高。其实这种说法是片面的。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其中的原因吧。

来源:站酷

一双修长的美腿,不仅可以在视觉上拉长下半身的比例,也会让我们看起来更高。但是其实有很多人的腿型长得并不完美,甚至还有很多的缺陷。那么今天小编就跟大家一起来讨论下,到底腿型对我们的身高有没有影响,会不会妨碍我们长高吧。首先我们要来说一说o型腿。这种腿型在生活中很常见,主要表现为大腿、膝盖、小腿不能并拢,两腿间有一条缝隙。

来源:图虫作者:262394679064264848

发生这种腿型的主要原因是因为骨盆错位,导致两腿不能正常合拢。这种腿型会显的腿比较短,一旦纠正过来就会拉长下半身的长度,同时身高也会变高2到3厘米。所以可以肯定的是这种腿型确实会影响我们的身高。但是并不会影响骨骼的发育,所以也不会阻碍我们长高了。想让孩子身姿变得更挺拔,家长朋友平时就要让孩子多参加户外运动,多做夹腿动作。

来源:图虫作者:236406459037001012

另外还有一种我们经常见到的腿型就是x型腿。这种腿型也是因为骨盆发生了错位,导致膝盖向内扣,小腿向外扩,两条腿不能正常靠拢。这种腿型其实是因为在生长发育过程中,骨盆受到外力的伤害,导致大腿骨骼内收,膝盖内扣。这种情况的形成主要是因为骨盆的问题,所以并不会影响到青少年的身高,但是如果将这种腿型矫正过来的话,身高也会增加。

想要让孩子拥有健康挺拔的身姿,我们就要随时关注他们的成长,发现问题后及早的进行治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