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肌肉怎么减 这几个妙招很有效

2018/1/11 9:51:1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体网
小腿肌肉太粗壮一直都是困扰我们的一个问题,特别是对于女生而言。小腿过于粗壮会大大影响我们对一个人的审美,因此,拥有一双小腿就成了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肌肉型小腿是很容易出现的,如果是男生有肌肉型小腿显得很健壮,但如果是女生就不好看了,不够柔美,肌肉型小腿比脂肪型小腿更加难减,很多人以为运动可以简单肌肉腿,这是没有效果的,方法不对可能会让肌肉腿更严重。

如何才可以摆脱肌肉腿呢?事实上,有很多方法都可以,但不是所有的方法都非常有效的。下面这些方法就不错,能很容易地解决肌肉腿问题。

来源:站酷

肌肉型小腿很多时候是因为走路姿势不对,这样小腿肌肉才这么结实,所以我们必须首先纠正走路的姿势,不要用小腿肌肉来出力。我们走路应该使用大腿肌肉力量来拉动小腿活动,这样可以减轻小腿的肌肉。

另一方面,有肌肉型小腿的人应该避免做剧烈运动,因为剧烈运动会让肌肉紧张,变得越来越结实,无法起到减小腿的作用,要让腿部肌肉放松才可以达到减肥效果。

因此肌肉腿的人不适合运动瘦腿,选择按摩瘦小腿,可以让小腿的经络疏通,小腿的血液循环也可以加快,坚持一段时间,小腿的肌肉会变得松弛柔软,这时候再结合一些轻柔的运动就可以很容易瘦腿了。

来源:站酷作者:HQuality

你也可以通过做一些动作来拉伸小腿肌肉,把肌肉拉开,这样就不是一大块了。当你在家的时候可以做拉韧带动作,它也可以拉伸腓肠肌。双腿伸直,用手摸脚趾,视每个人情况来觉得动作难度。或者坐在地板上,把你的腿压得紧紧的,脚趾压下来,这样你就能达到同样的效果。

经常使用热水泡脚也是可以瘦腿的,泡后配合做一些腿部伸展更加好,这对减腿部肌肉有很大的作用。相信腿肌肉可以很快减少。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