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减肥肚子和腿的肉 三点合一才能有效果

2018/1/2 10:13:12 作者:YUl-shil… 来源:女物美体网
肚子和大腿是比较容易囤积脂肪的两个部位,所以,我们就将减肥的重点放在这两个部位上。怎么才能减去肚子和大腿上的肉呢?今天,就让我们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Francesco Faconti

一、游泳。

以游泳为代表的有氧运动能够帮助你快速的燃烧脂肪,让你的减肥之路变得更加顺利。特别是游泳这项运动,通过在水中提升阻力,让你的身体运动更多的肌肉,从而快速的消耗脂肪和糖分。不管是什么游泳姿势都能直接刺激到腹部和腿部。

你可以在游泳的时候仔细的感受一下,是否自己的腹部在不断发力,支撑着人体向前挺进。除了肚子和腿,对于胳膊也有很好的减肥效果。因为胳膊充当阻力板,会承受更多的压力,自然也会消耗更多的热量。

来源:图虫作者:57467100515672937

二、无氧。

像俯卧撑这些简单的动作就能轻松为你减掉肚子和大腿上的肉,因为这样的动作需要调动大量的能量,能够直接刺激到核心肌肉群的发力。所以,我们在游泳以后,可以做一些这样的运动,帮助你的肌肉能够凸显出来,形体也会更加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deineka

三、饮食。

肚子和腿长肉就是因为久坐不运动或者吃的东西过于油腻导致的,除了运动以外,饮食也需要跟上。晚餐就吃清爽的蔬菜沙拉吧!这样的餐点没有什么热量,能够让你的摄入变小。从而让你的运动效果凸显出来。

四、注意。

不管是采取什么方法,肚子上的肉都是更加容易减掉的部分,腿部则没有这么简单。所以我们以上所说的元素全部要严格的执行,久而久之才能看到运动的效果。看完文章,你知道怎么减去肚子和大腿的肉了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