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减掉肚子上的赘肉 这些小秘诀你掌握了吗

2018/1/5 9:47:12 作者:YUl-xieq… 来源:女物美体网
对于一些经常坐在学习或者是办公的人来说,肚子上是很容易堆积脂肪的,如果没有平坦的小腹和苗条的腰身,一些紧身的衣服款式是不敢尝试的,怎么样可以减掉上面的赘肉呢?

1、冬天更加要注重身材保养

有些人因为工作的原因,不得不长时间的坐着,只要时间一长久就会容易出现一个问题,就是肚子上面的赘肉会越来越多。很多人觉得冬天衣服穿的比较厚重,长一点赘肉是没有关系的。就是因为冬天大家要注意自己的身材保养,如果体形比较胖加上厚重的服装,那么你的身体就会显得更加臃肿了,所以掌握一些瘦肚子的小技巧很有用的。

2、饭后多运动

本来你每天需要长时间的办公久坐,一天运动量是很少的,吃完饭后就直接的坐着休息,肚子的赘肉堆积速度是很快的。吃完饭后的半个小时,大家应该要多运动走动一下,至少可以选择散步,建议散步的时间在30分钟左右。

3、可以在家里完成的运动

虽然说去健身房里面去运动瘦身不仅效果明显,还可以会更加的专业,但是很多人都会受到时间和条件的限制。其实大家可以买一块瑜伽垫在家中完成一些运动,比如说仰卧起坐,平板支撑都是练腹部运动的。

4、转呼啦圈更加具有针对性

如果你想要选择一项比较具有专业性的运动,你可以选择转呼啦圈,并且做这项运动也是很方便的,只要你买一个呼啦圈,找一块比较宽敞的空地就可以完成的一项运动,上班的时间偶,午饭休息片刻之后也是可以进行的,或者下班后,在家休息的时间也可以转。由于它是由腰部发力,所以针对性是比较强的。

5、饮食上也是要注意

到了冬天很多人都喜欢吃火锅,热腾腾的吃下去很舒适,但是这种食物是很容易吃多,也是容易长胖的,所以还是不要经常去吃。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