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生减肥晚上加餐好吗  教你瘦身学习两不误

2017/12/28 10:15:12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美体网
学生减肥晚上加餐好吗?一般来说,如果想要的减肥的话,不建议学生晚上加餐,因为晚上食用过多的食物,很容易引起脂肪的堆积。因此,建议就算要加餐也要选择热量低的。

来源:站酷作者:Ruslan Shramko

正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管是在职场中的女性,还是正在读书的学生们,平日总是很难抽出时间来运动,因此导致不少人都逐渐出现肥胖的症状,如大象腿、萝卜腿、水桶腰、小肚腩等等,严重影响了自己的外在形象。而对于学生党来说,周末的时间总是短暂的,一边要上补习班,一边还要做题。那么,在校的学生平常该如何减肥呢?

来源:站酷作者:Yuriy Maksymiv

1、饮食要有选择

由于大多数的学生都是在学校饭堂就餐的,因而在食材上面会比较多样。一般来说,学生的身体不比成年人,很多机能发育并不是很完善,所以在饮食上并不可说要完全摒弃掉主食和肉食。相反,每一餐都要吃得有营养,这样个子才会长高。建议可以这样,主食要占总饭量的一半,肉禽类的要占十分之二,而水果类和蔬菜类要占十分之三。

来源:站酷

2、早上吃个煮鸡蛋

由于晚上睡眠的时间会消耗身体很多的水分和营养,因此为了能让自己变得活力满满,干劲十足,早餐是一定要吃。如一个水煮鸡蛋搭配一杯牛奶或者撒豆奶,就可以帮你开启一整天的燃烧机制。

3、晚上加餐

为了应付考试,有的学生晚上会自习得很晚,因此在此期间难免会消耗很多营养,让人很是疲惫。虽然晚上加餐很容易长胖,但有时候能选择一些低热量的食物来充饥,也是未尝不可的。如泡一杯燕麦片、喝瓶酸奶、吃个苹果或者吃个红薯,这些都是可以帮你补充流失的能量,同时还可以不用担心会发福。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