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知道走路也能瘦身吗 只需做好这几步

2017/12/10 10:25:12 作者:Ma-wangr… 来源:女物美体网
尽管走路益处很多,但真正做到每天步行运动的人却不多。而“没时间、没力气、没兴趣、没毅力”等原因是常见借口。如果告诉你,科学的走路也能燃脂瘦身,你是否就动心了?

来源:站酷

冬天来临,虽然懒懒懒,可是心里还是惦记着自己得减肥大业。然而在寒冷的冬天,出门都是需要勇气,更别说出门跑步了。但是现在我们就来说说另一个相对轻松的减肥方式,那就是——走路。意不意外?虽说走路也要出门,可是走路是日常生活方式啊,无论上班上学还是出门逛街,都需要走路。曾有个“暴走妈妈”的新闻,就是靠走路瘦下来的。

来源:站酷

走路瘦身的方法一个比较好的选择,走路也分为快和慢,慢走就是散步,但慢走达不到瘦身的效果,只有快走才能起到锻炼作用。快走对身体伤害较小,并且对呼吸系统、心脑血管还有良好的锻炼效果,比较适合中老年人和有慢性疾病的人。为了达到瘦身效果,快走一般是半小时到一小时时间内合适,刚开始走的时候可以从半小时走,然后可逐步增加走路时长。

走路时间是一个容易出错的地方。很多人会选择晨练,但是晨练不适合所有人,对于有呼吸疾病、心脑血管疾病的人来说,早晨的空气质量不太好,冬天湿度很大,空气中夹杂着许多灰尘雾霾等。所以一般适合走路的时间为晚饭半小时后,一来可以消食,促进肠胃吸收;二来也可以达到瘦身效果。

在走路过程中,要记得随时补充水分,水是生命之源,走路强度越大,越容易脱水,所以需要一瓶水。另外需要注意的一点是走路时选择一双轻松舒适的鞋,可以适量减轻自己的压力。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