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走路速度多少可以减肥  轻松瘦下来

2017/11/14 8:53:12 作者:YUd3-che… 来源:女物美体网
走路有助于预防许多危险的身体疾病,包括心脏疾病和中风、高血压、骨关节炎、肥胖、精神抑郁、某些类型的糖尿病以及结肠癌等。它能帮助那些目前不运动,或很少运动的人。

减肥是现在很多人都关注的一个问题,不只是爱美的女性。甚至很多男性,中老年人,小孩子都需要减肥。现在的生活水平有所提高,所以人们吃的伙食方面也比较好,一不小心就容易变胖。而现在,由于肥胖引起的健康问题也是非常多的。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但是大家有没有听说过走路减肥。走路减肥?听上去非常不靠谱,但是却是事实,不过也是要讲究方法的,不是只要走路就可以减肥,我们必须要控制好速度。想要达到减肥的效果,走路的速度肯定是不能太慢了。

一般来说大概十分钟,要走一千二百步左右。这样的速度大概一分钟能走个七八百米左右。算是比较中庸的。这样的速度才能达到减肥燃脂的效果。 而且每次走路要走一个小时以上。但是走路的时间也不用太长,太长的话会增加身体的负担,而且还有可能会有肌肉。

不过如果你觉得这个速度不够快的话,你也可以选择把速度调快一点。这就跟跑步减肥的效果是一样的。他也是能达到瘦身的效果的。甚至是你如果把速度加快到两倍的话,你跑步的时间也可以减短一点,不过,你在走完路以后坐下来休息一会儿,用手稍微捏捏小腿,防止有肌肉产生。

走路是我们每天都要进行的事情,何不把走路的速度控制一下,而且十分钟一千多步并不算太快。对于我们正常的走路其实也是差不了太多的。在走路的同时还能达到减肥健身的效果,何乐而不为呢。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