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对苹果醋可以减肥吗  远离这3点让你喝出好身材

2017/12/10 10:17:12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美体网
在各种减肥法狂轰乱炸的混乱中,蜂蜜苹果醋减肥法,以不败之地永远被摆在前面。蜂蜜苹果醋减肥法固然有效,但是如果百无禁忌,减肥成果恐怕要功亏一篑。

来源:站酷作者:Ai825

蜂蜜,可以润肠通便,促进身体毒素的排除。苹果醋,可以促进肠胃蠕动,改善胃肠消化功能。二者相结合,就是我们今天要讲到的蜂蜜苹果醋减肥法。这个减肥方法流传了很长时间,之所以经久不衰,肯定因为它有极其明显的减肥功效。不过,无论任何减肥方法,总有其禁忌的事项,如果不小心打破,减肥非但不会成功,已有的减肥成效,还可能会反弹。

来源:站酷作者:Uber Images

蜂蜜苹果醋减肥法,以下禁忌事项,千万不能做。

第一,加糖。蜂蜜和苹果醋虽然都是甜的,却是碱性食物。碱性食物对身体大为有益,就算不为减肥,平时饮用也非常好。但是,切忌不要加糖。如果加糖,会破坏苹果酸,还可能使碱性饮品变成酸性,长期服用,不但无法减肥,还可能使身体PH值升高,加重身体负担。

第二,过量。蜂蜜和苹果醋虽然都对身体有益,尤其是苹果醋,还被成为保健醋。但不是越多越好,加的越多,糖分就越高,热量也会越高,反而会加重身体脂肪含量。所以,通常在一升水中加入30ML的蜂蜜即可,至于苹果醋,主要是调味。

第三,油腻。蜂蜜苹果醋本身就是为了减轻身体负担,很多人故意在餐前饮用,来增加饱腹感,降低食物的摄入量。如果你一方面饮用蜂蜜苹果醋,一方面依然坚持原来的食量,甚至更加有恃无恐,暴饮暴食,无论喝多长时间,也无法达到减肥目的。

蜂蜜苹果醋减肥法的确有效,不过要经过一段时间才能显现。如果你想尝试此方法,不妨喝上两个月,定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