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减肥一个月可以瘦多少 这些你都了解吗

2017/12/1 13:21:12 作者:YUl-hupa… 来源:女物美体网
减肥是很多人都在进行的事情,减肥的方式是有很多的,在选择减肥方式的时候,很多人都倾向选择运动减肥。运动减肥效果好不好呢,一个月又能瘦多少?下面来了解。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虽然减肥的方式是有很多的,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方式都安全可靠。很多人减肥的时候会选择节食,但是节食减肥时间长了容易造成营养不良,让你的身体健康受到危害。

相比而言,运动减肥就健康得多,不仅能够让你成功瘦下来,而且对你的身体起到了锻炼的作用,让你的身体变得更加健康,抵抗力更强。很多人喜欢用运动的方式来减肥,就是因为这个。运动减肥一个月可以瘦多少?一起来了解。

来源:站酷作者:Milkos

能够减肥的运动有很多,不同的运动,所消耗的热量也是不同的。运动减肥一个月能够瘦多少,并不是一个固定的数值,大多情况下,是取决于你选择的运动。

如果你选择的运动非常缓和,而且不能消耗身体的脂肪,那么,即便是天天坚持做这种运动,一个月下来你也瘦不了多少。相反的,如果你进行一些耗体力的运动,例如瑜伽、俯卧撑等等。这些运动能够快速燃烧身体的脂肪,让你变瘦。如果是坚持这样的运动,一个月是能瘦很多的,十几斤不是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运动减肥好处很多,但是想要减肥效果好,除了每天坚持运动,还需要保证运动的质量。每天尽量固定一个时间段进行运动,运动时长要控制在半个小时以上,这样才能达到瘦身减肥的效果。运动的时机可以考虑在每天的早上和晚上,这个时间段人是空腹的,运动所消耗的热量不能从摄入的食物中得到,就会加速分解脂肪来供应。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