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减肥运动时间大盘点  这些时间段好

2017/3/21 16:07:16 作者:U2-xuanq… 来源:女物美体网
减肥运动时间
如何进行减肥运动,如果能运动1个小时以上效果了,但是也不能过度运动。中度运动和轻度运动每天都可以进行,但是重度运动隔一天做一面身体承受不了。

在现代生活中,或是为了释放生活和工作上的压力,或者是自己的兴趣爱好,又或者是为了保持身体的健康。老人中年妇女还有办公室白领都加入了运动的大军当中。这是一件好事,是健康的趋势。但是还有很多人在运动,却不知道怎样才算是正确运动。

接下来,小编就从什么时候运动最好,做哪些运动最适合减肥,运动多长时间最健康来告诉大家如何做到正确运动。

首先,我们谈谈运动的黄金时段。

其实最适合运动的时间应该是:如果只是轻度运动,那么就可以在饭后一个小时进行。如果是中度运动,那么就要在饭后两个小时最好。还有就是3个时候才能进行重度运动。切勿吃完东西后马上运动,这样会对胃不好,引起不必要的身体伤害。

其次,我们就要知道运动多长时间才能达到减肥效果。一般来说,只有进行30分钟以上的运动才能达到瘦身的效果。

如果能运动1个小时以上效果最好了,但是也不能过度运动。中度运动和轻度运动每天都可以进行,但是重度运动最好隔一天做一面身体承受不了。

最后,要给大家介绍一些瘦身效果好的运动。相信现在跑步是最多人做的运动,很方便,又不需要太多器材,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跑步。其实慢跑也确实有瘦身效果,但必须要坚持。

介绍的第二种运动是跳绳,比较激烈瘦身效果不错,可以尝试一下。

还有一些像是游泳,登山,骑单车这些运动效果也不错。【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