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锻炼不出汗能减肥吗 这些常识你要知道

2017/11/30 10:33:12 作者:U2-liuxu… 来源:女物美体网
很多人都是喜欢运动的,运动除了可以强身健体之外,还可以减肥。在他们看来,运动是有效的减肥方法,尤其是在大量的出汗以后,他们通常都很有成就感。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相信有不少的人会认为,在运动减肥当中,出汗出得越多,这样就代表减肥的效果就会越好。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进运动,运动过后的大汗淋漓,就会觉得非常有成就感。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想法。并不是流汗流得越多,减肥的效果就会越好。那么,有些人就会问了,锻炼没有出汗的话,减肥的效果会怎么样呢?会不会不出汗就没有减肥的效果呢?

来源:站酷

我们减肥运动的目的并不是要出汗,而是要通过运动使我们身体的脂肪燃烧。所以,尤其是在冬天,有人就误认为在冬天运动没出汗就减肥没效果,所以冬天就不运动了。其实只要适度的运动,就能够使我们达到减肥的效果,无论出汗多与少。只要运动的量够了,就会有减肥的效果。就连散步,通常都不会出汗的运动,都是可以有减肥的效果的。

来源:站酷

那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觉得运动出汗就等于减肥了呢?其实,运动流汗等于减肥的说法是不正确的。出汗的过程其实就是把我们身体内的多余的热量通过流汗的方式散发出去罢了。至于为什么有的人大量出汗之后会瘦了,是因为我们大量出汗之后,我们身体是处于一种缺水的状态,缺水了就使得我们的体重变轻。等到我们身体不缺水就恢复体重了。

所以,运动减肥的点并不在于出汗的多少,重要的就是运动的量要适度,有效的减肥运动是要看燃烧的脂肪多少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