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怎么减肥肚子和腿 只要三招就可以瘦

2017/11/28 8:19:12 作者:Mb-zhang… 来源:女物美体网
现在的男人,年纪轻轻就有大肚子、大粗腿。要想变得帅气,除了要穿得好看之外,还需要有好的身材。想要减肚子和腿,只需三招就可以解决,赶紧行动起来吧。

来源:站酷

男人要想变得帅气,除了要穿得好看之外,还需要有好的身材。但是现在许多男人,整天吃吃喝喝不运动,结果肚子变大、腿变粗。结果女朋友离你而去,旁人也用异样的眼光看你。想要减肚子和腿,只需三招就可以解决。第一招:戒掉喝酒抽烟的习惯。许多男人肚子大往往是因为喝啤酒造成的,所以我们尽量不要喝酒。遇到需要喝酒的饭局,尽量别去。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第二招:坚持运动。想要减掉肚子和腿上的肥肉,那就赶快运动起来吧!如果家和公司的距离不是很远,那就尽量走路去上班吧。早上早点起床,约上附近的同事一起走路去公司,既能锻炼又能增进同事之间的感情。别说你没时间运动,我们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忙,只要我们肯挤一挤,总会有时间运动的。运动要有目标,一旦开始就不要放弃。

来源:站酷作者:bitt24

第三招:合理饮食。我们一定要改正吃快餐的习惯,因为那是让我们发胖的一大杀手。我们可以自己带饭去公司,既营养又美味。我们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例如西红柿、香蕉。我们的三餐一定要规律,不能不吃饭,少吃点脂肪高的食物。记住,多喝点水,排出毒素。

男人们,如果想拥有好的身材,如果想赢得别的目光,赶快行动起来吧!以上三招,招招都对你们减掉肚子和腿上的肥肉有帮助。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去选择那些减肥药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