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纤维素的作用 保证你的肠胃健康

2017/11/10 11:19:12 作者:YUl-hush… 来源:女物美体网
多吃纤维素含量高的食物对我们的肠胃十分有好处,尤其是在冬季来临的时候,每天进食高纤维美食,能减少肠胃的负担。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高纤维美食玉米的做法吧!

玉米属于杂粮的一种,它其中所含的纤维素可想而知一定是十分的高的,因此多多食用,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如今已是初冬,油腻和重口的美食都在向我们招手,吃多了这些油腻的东西会让我们的胃和消化道产生很重的负担,这时候也需要吃些纤维含量高的食物来调节一下。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高纤维的食谱有哪些吧!

1、奶酪玉米。香甜的西式风味美食,会让你赞不绝口噢!

第一,准备好甜玉米、芝士片、奶酪、酸奶、炼乳等材料。

第二,玉米洗净,放到蒸锅里蒸上15min,蒸好的玉米稍稍放凉后掰成玉米粒。

第三,把玉米粒分成小份装到模具里,然后调入酸奶、炼乳,添上一片芝士片,然后再铺上切好的马苏奶酪条。

第四,烤箱调至185度预热,然后把奶酪玉米入到烤箱中烤15min即可。

2、松仁玉米。这款美食融合了蔬菜和坚果的美味,既有玉米的香甜味道,又有松仁的爽脆嚼劲,可以让你在品尝美味的同时轻松瘦身。

第一,准备好新鲜的玉米和松子仁,以及黄瓜、彩椒等材料。

第二,鲜玉米煮熟后掰成粒儿,下到热水中烫一下;松仁洗净后下到热锅中文火炒一下;黄瓜和彩椒切成小丁。

第三,取一个炒锅烧热,入少量的色拉油,先把玉米粒儿倒入锅中翻炒,并加入盐和糖调味,待到玉米断生之后,再把彩椒丁、黄瓜丁和松仁下锅,炒匀即可。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