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班族如何减肥 这几招助你轻松苗条

2017/11/6 19:29:12 作者:M214-xuh… 来源:女物美体网
上班族由于工作繁忙缺乏运动,同时应酬又多,很容易造成肥胖,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如何通过控制饮食,合理安排运动,达到有效的减肥,对上班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由于上班族工作时间匆忙,下班以后又要整理家务,照顾小孩,准备一日三餐,周末节假日又要走亲访友。所以上班族用于健身锻炼的时间非常少,造成了许多人体重超标,如何利用有限的时间,有效的进行减肥,是众人所关心的。

要有坚持减肥的意念。减肥是一个人体不断控制自身热量摄入与消耗的动态过程。今天这次用餐热量摄入多了,下次就要有意识的减少,今天运动少了,明天就要加上。减肥是一个长远的目标规划,不是高铁飞机朝发夕至。每天一点一滴的一个小动作,少吃一口菜,具有十分重要的长远意义,因此要将减肥的意识深深地映在自己脑中,对平时日常生活进行规范。

吃得要粗又要精。粗是指吃粗粮,如燕麦,蔬菜,纤维多的食物。精是指精细控制摄入的热量、脂肪、盐分,少吃油炸食物,烤制食物。一定不能吃夜宵,关于夜宵的危害,大家都知道,可就是控制不住,有效的方法就是不熬夜,在饥饿来临之前睡觉。

持续有氧运动。控制饮食可以有效地降低热量摄入,同时采取有氧运动加快热量消耗可以双管齐下,迅速达到减肥效果。跑步、游泳、波比运动都是脂肪的凶狠杀手,有氧运动的时间一定要保持在30分钟以上,在刚开始减肥运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运动量,量力而行,循序渐进,同时注意,运动前和运动结束后一定要注意肌肉的拉伸与放松。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