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班族如何减肥 学会这几招让你轻松瘦

2017/11/2 16:17:13 作者:M214-wan… 来源:女物美体网
如果你是一位久坐办公室的上班族,想必一定有着发胖的痛苦体会。但是加强运动和控制饮食这种常用的减肥方法对你来说又不现实,那么上班族如何有效减肥呢?

上班族往往是因为坐多动少,才导致身体发福,体重飙升,只有我们平时注意一些生活小习惯,并长期坚持,自然而然就慢慢瘦下来了。

首先呢,因为我们平时做运动的时间比较少,所以应该抓住一切可以增加运动量,消耗热量的机会。如果家离工作的地方不远,就不妨选择步行去上班;即使办公室所在楼层较高,也选择爬楼梯而不是乘电梯,这样一来,我们就多了很多运动的机会。

平时工作间隙,不要一直坐在那不动,站起来走动走动,伸伸懒腰,在办公桌前做几个深蹲,这样不仅有助于放松身体,还能减少脂肪在腹部的堆积。

在办公桌上多放几杯水,隔一段时间喝一杯,一方面,喝水有助于排毒,毒素排出来了,体态也就轻盈了;另一方面,水喝的多了,上厕所的次数也就增加了,活动的机会自然也多了。

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熬夜,按时作息,每天早起。一方面,起床比较早的话我们可以有时间来个晨跑,既锻炼了身体,又不妨碍工作;另外,早起我们可以有足够的时间给自己准备一份健康的早餐,而不用在去上班的路上随便买一点匆匆吃下去,而且我们还可以给自己做好午餐,带到办公室去,这样就能吃的比较健康了。

还有就是我们的坐姿,工作的时候不要软绵绵的趴在办公桌上,而是保持身体端正,只坐椅子的前三分之一部分,这样让身体处于一种紧绷的状态,也是可以消耗脂肪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