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呼啦圈的技巧  怎么转才能更轻松

2017/10/28 15:23:13 作者:YUd3-hua… 来源:女物美体网
呼啦圈是一种全身性运动,可以达到运动瘦身的效果,不过运动的时间一定要够长。因为摇呼啦圈的运动强度并不很强,唯有延长运动时间,进行持续性的运动,才能达到理想效果。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减肥这个话题都是永远都不过时的,不过是多瘦的女生,都想着要更加瘦一点。减肥的方法有很多,比如节食减肥、运动减肥或者是吃药减肥。今天就给大家讲讲如何利用呼啦圈减肥。

呼啦圈算是一种比较轻松的健身器材,而且用处也比较多,不仅可以瘦腰,对瘦腿也有明显的效果,而且可以塑型美体。只要学会了,基本上是一边玩一边减肥,但是对于刚刚学呼啦圈的人来说,呼啦圈还是比较难的,但是只要掌握了这些技巧,呼啦圈就能转的很好。

首先我们要选择合适的呼啦圈,对于初学者来说,更好先尝试重一点,并且粗一点的呼啦圈,这样的呼啦圈比较好转起来,而且重量重的呼啦圈的惯性也比较大,没有那么容易掉下来。但是也不用选择太重的了,太重的对于初学者来说,还是不太容易掌控的。而且对身体的撞力比较大,可能会感觉到疼。

很多学了很久的人,对于呼啦圈也可以玩出一些花样。但是初学者就不要想着玩花样了,就老老实实的待在原地转,不要太过紧张。越急越紧张,呼啦圈就越容易掉下来,所以要放平心态,轻松自然的均匀晃动。转呼啦圈也要注意时间,不要太过长时间的运动,每天转个十五分钟就可以了。

而且还有一点要注意,不要在刚刚吃完饭之后转呼啦圈,不好消化,而且对肠胃也有伤害。不过这种呼啦圈减肥法也是要靠长期坚持的,必须要至少坚持两个月,才能看到效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