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呼啦圈能瘦腰吗 一个方法告诉你

2017/10/23 10:07:14 作者:U7-xiaog… 来源:女物美体网
呼啦圈是人们喜闻乐见的运动,它的强度比较低,成效比较缓慢,但是与其它激烈的运动相比,这种通过摇摆转圈的方式来瘦腰的运动安全性更高,坚持一段时间效果也很显著。

来源:站酷

那呼啦圈怎么瘦腰呢?一个方法告诉你。我们都知道,呼啦圈的运动强度不是很大,所以唯有多运动才可以瘦腰,让它达到有氧运动的阶段,这样才可以消耗身体过多的能量以此来瘦肚子。

转呼啦圈的时候尽量不要转得太重,以免对自己身体不利。或许转过呼啦圈的人都知道,呼啦圈转得太快容易消耗能量,但是只是短暂的无氧运动,对我们瘦肚子的效果不明显,反而还会因为用力过度而造成我们腰部肌肉疼痛,这样瘦肚子只会适得其反。

来源:站酷

还有就是,转呼啦圈的时候尽量稳速,不要转得太快,免得因为体力不支而突然停下来,这样的运动效果对瘦腰是没什么用的,如果转得太快也会增加我们腰部肌肉的负担,严重的还会拉伤我们腰部的肌肉和肚子。所以,在我们转呼啦圈的时候,速度也是很重要的,匀速地转呼啦圈对我们瘦肚子有很大的帮助,这样也不会增加肚子的负担。

呼啦圈是一种全身性的运动,手脚一定要协调好,想要达到瘦肚子的目的就要持续运动,但是时间又不宜太长,要合理的安排时间,发挥呼啦圈的良好效果。还有就是,转呼啦圈的时候也要适当的换一下方向,不能一直都往同一个方向转,这样会导致肚子因为承受不了压力而疼痛不已,还会导致腰线不均匀不好看。

想要呼啦圈瘦肚子,就坚持做匀速的呼啦圈运动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