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餐食谱 你不得不知的几种饮食搭配

2017/5/31 21:27:15 作者:YUl-yeli… 来源:女物美体网
早餐食谱早餐减脂减肥
一日之计在于晨,美好的一天从一份健康美味的早餐开始,不仅能够为上午繁忙的工作提供能量,还能开启一天的味蕾体验。如果合理的安排早餐食谱,还能够起到减肥的神奇功效。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人们习惯性地草草结束早餐,经常是在上班的路上随便买一些高热量、高盐分、却没什么营养的快餐就解决了一天之中最为重要的早餐。但是,长时间将这种垃圾食物作为早餐,其实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不利的。垃圾食品虽然口感上更能刺激味蕾,但是长时间食用会导致我们的消化系统出现亚健康的问题。

其实,每天早起十分钟,为自己做一份简单快手的早餐并不难。选择两片红豆全麦面包为自己提供营养,全麦面包富含粗纤维,可以促进肠道蠕动,排出体内宿便,轻盈小腹。搭配咖啡能够提神醒脑,最后再来一份橙子补充维生素,堪称完美。不喜欢面包的朋友可以选择馒头和蔬菜粥作为早餐,馒头口感柔软,和任何食物都能够完美融合,蔬菜粥可以调理脾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