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骑行速度多少为佳 谨记这些才能减肥成功

2017/5/28 9:42:16 作者:YUl-chen… 来源:女物美体网
骑行速度骑行注意事项
骑行是一项非常能够健身的锻炼项目,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很流行,很多人都十分推崇这种绿色健康的出行方式。能健身的有氧运动一般都有减肥的功效,骑行也是一样。

骑行非常有趣,这种出行方法不仅方便,而且绿色环保。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让自己的心情变愉快。现在大家都追求穷游,而用骑行的方式不仅显得时尚,还能让自己免去了一大笔费用。所以现在大家无论是去西藏旅游,还是去新疆旅游,都流行用骑行的方式。

经常骑自行车的人,身体强度往往是平常人的数倍,其耐力和心肺功能通常要比普通人强得多。用这种方式进行锻炼,不仅能够增强腰部、胯部、腿部和腹部的肌肉力量,让身体的各个关节变得更加灵活,还能够调动小脑,增强人的记忆能力。更重要的是,它还能够起到减肥瘦身的效果,塑造理想的身材

用骑行的方式去减肥,有的人成功瘦下来,有的人则失败了。这些失败的人就想当然地认为,这不是他们自己的问题,而是这种方法根本没有用。显然拥有这些想法的人,都是那些没有真正对待骑行这项运动,没有遵守一定的原则和技巧,这就导致了他们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而如果想到达到瘦身的效果,骑行的速度是要达到每小时二十公里。

其次要想减肥成功,还要要注意骑行的强度。不管是超过了所需的运动强度,还是没达到所需的运动强度,那都不会有减肥的效果。有科学实验证明,在进行骑行、慢跑、游泳这些运动时,只有当心率处于一定范围之内时,才能保证所做的运动是有效的。不然所做的运动只会有健身和健脑效果,而没有减肥效果。

除了强度,我们还需要注意骑行的时间。一般在半个小时以内的运动,消耗的能量只是糖原所提供,只有超过了半个小时,才会氧化脂肪。所以最佳的骑行时间是一个小时,但是也不能太过,不然只会让自己受伤。【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