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澡用盐揉肚子减肥法 如何去除肚子上的赘肉

2017/4/8 22:33:06 作者:O1-heyun 来源:女物美体网
洗澡用盐揉肚子减肥法
腹部是容易长肉的地方,特别长时间坐着上班的人群。很多上班族因为工作的繁忙每天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因为没时间运动,才会长很多的赘肉,那么该怎么办呢?

腹部是容易长肉的地方,特别长时间坐着上班的人群。很多上班族因为工作的繁忙每天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因为没时间运动,而且经常会忙得连吃饭都是坐在办公桌上,这样长久持续下去就导致了腰部囤积大量的脂肪,那么这类型的小腹要怎么减掉呢?

1、用粗盐按摩。每天晚上洗澡之前都用少许的粗盐和热水一起搅拌成糊,然后涂抹在腹部按摩,10分钟后用温水洗干净即可。这样可以促进腹部的脂肪燃烧,加速胃肠的蠕动有效的刺激消化系统,可以及时的排出宿便

粗盐不但有软化污垢、补充身体盐分和矿物质功能,还有减肥功效,若是在每天洗澡之前,能在身体想要变瘦的部位涂上适量的粗盐,大约十五分钟后再轻轻按摩就行了。

2、走路减肥。走路也是瘦腹的一种方法,因为身体本身就是因为缺乏锻炼而导致的腹部肥胖,所以趁着休息时间或者上下班时间出去多走走,多转转腰部,绷紧肚子以防小腹下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