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葡萄柚有效减肥的功效大揭秘 两大方面详细为你讲解

2017/3/23 13:22:11 作者:O2-pengy… 来源:女物美体网
减肥水果最出名的当然要数葡萄柚了,它的减肥功效十分之神奇。以至于很多人都喜欢吃葡萄柚来减肥,葡萄柚能够抑制我们的食欲,还具有消化浮肿的功效。

在众多水果当中,减肥功效最好的当然要数葡萄柚了,自上世纪起,这一种水果就风靡全球了,欧洲人很喜欢用葡萄柚来减肥。葡萄柚之所以出名也正是因为它神奇的减肥功效。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一种水果。其实,葡萄柚真正发挥它减肥的功效是因为它的独特香气。而据了解,这一种香气是由柠檬烯以及圆柚酮所组成的,那么,这两种物质到底有什么作用呢?

正是这两种物质促进了人体血液的循环的速度,加快了我们体内能量的消耗,它所燃烧的是我们身体细胞中囤积的中性脂肪,从而有减肥的功效。除此之外,葡萄柚在燃脂的过程中还会产生一种名叫——UCP的物质,这一种物质能够抑制脂肪在我们人体内囤积,所以,常常吃葡萄柚会让我们身体多余的脂肪都被燃烧掉,就不会聚积在我们的体内了。

而且之前所囤积在体内的脂肪也能够被燃烧掉,葡萄柚的减肥功效就神奇在这里。在民间,流传着这么一句话,单单是闻着葡萄柚的味道,都能够变瘦了。虽然这一句话有一点夸大的成分,但是也不是没有道理的。葡萄柚的香气确实是很有效果,于是乎,葡萄柚精油就这样诞生了,很多人在做全身按摩的时候,都会加入一些葡萄柚精油,葡萄柚具有抑制人的食欲以及消除水肿的功效。葡萄柚这一种水果的功效真的是太神奇了,在减肥水果当中,它排在了第一位,真的是实至名归,难怪这么多年过去了,葡萄柚减肥法仍然这么受大家的欢迎,想要减肥的朋友不妨试着每天吃一颗葡萄柚,最好是在餐前去吃,效果会更佳。【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