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个月轻松减肥 小小秘诀让你有完美身材

2016/7/22 21:09:32 作者:CSH-wuxi… 来源:女物美体网
减肥,需要长期的努力,少吃和多动是最基本的原则。要减肥,也要健康,是我们不懈的目标。所以现在有个机会让你1个月轻松减肥。减肥只要安排得当,也能简单轻松瘦身。

减肥,需要长期的努力,少吃和多动是最基本的原则。要减肥,也要健康,是我们不懈的目标。所以现在有个机会让你1个月轻松减肥。减肥一定离不开运动,但不是指高强度的艰苦运动,只要安排得当,也能简单轻松瘦身。为你自己安排一个月运动减肥计划,日常生活中注意一下,燃脂效果也非常不错哦。在去超市买东西的时候,尽量绕远一点,同时双手提着购物袋,随着重量的增加,运动强度也会随之上升哦!平时洗洗衣服,擦擦桌子也能减肥,春节前不是要大扫除吗,其实大扫除也很减肥哦!特别是有意识地收紧全身肌肉,动作的幅度尽量拉大,热量的消耗力十分强大!同样早晚拉伸一下筋骨也是可以有效消脂,比起做强度大的运动,伸展运动能更好地锻炼肌肉,并使硬化的肌肉恢复柔韧与弹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