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世界壮的肌肉男介绍   盘点肌肉男饮食秘诀

2015/11/10 21:24:10 作者:T-tangde… 来源:女物美体网
目前世界上最强壮的男人为一名男性美国人,他患有医学历史纪录只有10例的极为特殊疾病 — 肌肉激增症候群。这种病是由基因缺陷导致从小肌肉会狂速增长 。

目前世界上最强壮的男人为一名男性美国人,他患有医学历史纪录只有 10例的极为特殊疾病 —— 肌肉激增症候群。这种病是由基因缺陷导致从小肌肉会狂速增长 ,医学纪录中患有这种病的人12岁的时候 力气能举起一台机车 (约80 公斤重 ) 假设正常人力量是1的话 , 此症的病人则是10,也就是正常人 10倍以上的力量 。

又有医生称这种基因缺陷为反祖病 ,意思为身体退化为猿人状态, 此病的病人虽然力大无穷但是因为每天肌肉都在生长,导致全身肌肉疼痛并且又因为基因缺陷使 病人都不会感觉到疲劳,正常人运动过度身体会发出酸痛感但是患有此病的人不会感觉到肌肉疲劳而非常造成生命危险。

肌肉男指肌肉发达的男子。肌肉男并不是特指肌肉如岩石般坚硬突出的健美运动员,更不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代名词,而是对体魄结实男人的赞誉词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