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神体重表图片展示 是高帅还是矮挫有数据为准

2015/11/16 21:18:30 作者:M-fansiy… 来源:女物美体网
近日,继“女汉子十大标准”出炉之后,累计50条之多的“男神标准”又横空出世。一条条对应下来,连看完都需要勇气。要想成为男神,健康、有想法等一些常规标准要达标。

近日,继“女汉子十大标准”出炉之后,累计50条之多的“男神标准”又横空出世。一条条对应下来,连看完都需要勇气。要想成为男神,除了健康、有责任感、有主见、有想法等一些常规标准外,“会跳舞加分、身上有闻起来舒服的味道,要声音好听且话不要太多”等渗入到每个细节的标准赫然在列。网友“郭旺1991”不禁感叹,这样的男神只存在少女漫画和郭敬明的小说里。

男人说:
达到三分之一就不错了
21岁的大学生付豪是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二的学生,同寝室的6名男生测试完后无一达标,同学们调侃:能达到三分之一就算优秀了。
34岁的万先生是一家公司的会计,他得意地向老婆自夸,“这标准完全是参照我制定的,特别是第八条的‘爱护小动物’,我连鱼都不敢杀。”38岁的“秋叶”则认为,仅身高180cm这一条就能pass掉很多男性。

56岁的市民胡全志说,显而易见,这是用青春期少女的审美视角来设定的,超理想超浪漫。这种男神,不是极品,而是神品,也许只有同类品质的女神修过七世才能遇到。从神话回到现实,这些标准是具有浪漫情怀的青春少女对她们心目中理想恋人完美人格的集合,如果分解到一些美少年身上,具备三分之一、二分之一就不错了。标准的制定者,忽视了一个严峻的现实,“男神”是有“保鲜期”的,一旦过了“保鲜期”,“男神”注定会变成“男人”,用武汉话说,这个标准真“敢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