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活中哪些食物热量低 分三部分告诉你

2015/11/1 10:07:51 作者:O1-guohu… 来源:女物美体网
热量低有饱腹感的减肥食物很多MM减肥一再失败的原因就是耐不住饥饿,肚子一叫便忍不住扑向食物,大吃特吃。现在搜集了几种热量低且吃一点就很有饱腹感的食物...

热量低有饱腹感的减肥食物

很多MM减肥一再失败的原因就是耐不住饥饿,肚子一叫便忍不住扑向食物,大吃特吃。现在搜集了几种热量低且吃一点就很有饱腹感的食物,推荐给想减肥的MM们,把饥饿这个拦路虎赶跑,一起减去赘肉,秀出修长苗条好身材。

工具/原料

玉米,燕麦,洋葱,胡萝卜,西红柿,鱿鱼,海带

步骤/方法

玉米:玉米是粗粮的代表,也是人们最喜爱的粗粮之一。吃玉米并不是说他有减肥的功效,而是他当中不含脂肪和过多的能量,能够使人体产生饱腹感,就不用再吃其他的东西了。

玉米减肥吃法:将新鲜玉米去头去蒂后,充分冲洗干净,剩一、两片叶子,然后连叶子和冷水下锅同煮,水滚十五分钟后捞起,最能保持玉米原味。一整根水煮玉米啃下来,不只填饱肚子,还满足了口腔咀嚼的欲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