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正确合理进行健身房瘦身计划 教你展现男人的魅力

2015/11/29 21:16:59 作者:O2-liyaq… 来源:女物美体网
很多男生都想拥有一身方块的肌肉,那样可以展现男人的魅力,也会更加的迷人吗,那么排骨男们看过来,交给你最简单的健身方法。1、哑铃:哑铃是最能够锻炼手臂肌肉的工具!

很多男生都想拥有一身方块的肌肉,那样可以展现男人的魅力,也会更加的迷人吗,那么排骨男们看过来,交给你最简单的健身方法。
1、哑铃:哑铃是最能够锻炼手臂肌肉的工具,如果像锻炼肌肉或是健身的话哑铃是个很有帮助的工具哦,比如做哑铃提起动作可以锻炼肱二头肌,如果练习侧平举可以锻炼肩部肌肉群等,并且要每天循环锻炼,不能想起来就锻炼一下。
2、单杠,如果有单杠就是更好的辅助工具了,而利用单杠就是做些引体向上,锻炼背部肌肉同时对于手臂的肌肉锻炼也具有辅助功能哦。
3、俯卧撑:俯卧撑是所有人都最熟悉的一项健身方法,他不要求有多少技术含量,可以说这个项目是最锻炼胸肌的发育,但是要求做俯卧撑时要下到位,做到肩与手臂平齐之后方可起来屁股不能太翘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