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母乳期间如何减肥 7大快速减肥秘籍大公开

2015/7/14 15:31:01 作者:B-hehuif… 来源:女物美体网
产后的新妈妈通常都有不同程度的发胖,这是很正常的。虽然产后应该及早减肥,但是应注意方法,母乳期切不可通过节食减肥。那么母乳期怎么减肥?7大快速减肥秘籍大公开。

产后的新妈妈通常都有不同程度的发胖,这是很正常的。虽然产后应该及早减肥,但是应注意方法,母乳期切不可通过节食减肥。那么母乳期怎么减肥?怎样减肥不影响母乳?下面一起来看看母乳期快速减肥秘笈吧。

1. 把握时机

如果是顺产的妈妈,建议在结合自身身体状况的情况下,在产后的一至两个月左右进行减肥计划;而剖腹产的妈妈则要在产后3个月后才能开始减肥。这个减肥过程可能要维持10个月到一年的时间,减肥的速度也不宜太快。

2.养成科学的饮食习惯

要避免高脂肪和高热量的食物,多吃蛋白质含量高而热量低的食品,比如鱼肉和瘦肉。做到荤素搭配,粗粮和精细粮相结合,主食、牛奶新鲜水果和蔬菜都要吃,尽力少吃或者不吃甜食、油炸食品和肥肉等高热量的食物。吃饭时增加咀嚼的次数,也有利于减肥。细嚼慢咽有利于胃对食物进行消化和减少妈妈们继续进食的欲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