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转呼啦圈多久能减肥 呼啦圈减肥技巧

2015/3/24 0:59:32 作者:F-liaoxi… 来源:女物美体网
摇呼啦圈是一种全身性运动,能够到达运动瘦身的作用,不过运动的时刻一定要够长。由于摇呼啦圈的运动强度并不很强,度不行,假如要添加心跳速率,就必须要加速摇摆的速度。

转呼啦圈多久能减肥

转呼啦圈多久能瘦身

摇呼啦圈是一种全身性运动,能够到达运动瘦身的作用,不过运动的时刻一定要够长。由于摇呼啦圈的运动强度并不很强,惟有延伸运动时刻并且是持续性的运动,到达有氧运动的期间,这样才可耗费身体贮存的脂肪及过多的热量。参阅国家体委会推广的“三三三”运动,每周运动三次,每次至少三十分钟,心跳达一百三十下。由于摇呼啦圈的运动强度不行,假如要添加心跳速率,就必须要加速摇摆的速度。

呼啦圈不是越重越好。或许较重的呼啦圈在开端的一刹那,需求花较大的劲儿才干甩得动,不过之后便变成一种惯性运动,要点仍是运动的时刻一定要够久,不然时间短的剧烈运动只归于无氧运动,只会换来肌肉的酸痛,并不会耗费剩余的热量。别的,呼啦圈在甩动时会碰击腹部、背部内的脏器(如肾脏),太重的呼啦圈相对地碰击的力气也较大,可能会有伤及脏腑的危机,所以仍是挑选分量适中的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