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减肥有效办法 速成火辣水蛇腰

2014/8/20 7:40:45 作者:xulin 来源:女物美体网
【腹部减肥最有效办法】夏天要穿比基尼,小肚腩怎么解决?让小编来教你速成的腹部减肥法,让你几天快速瘦出火辣水蛇腰。

速成火辣水蛇腰

    女物美体讯 夏天最幸福的时光就是去海边,然而去海边穿上比基尼不小心露出小肚子怎么办?四步骤转腰运动,让你速成火辣水蛇腰。

    骤转腰运动:

    1、平躺、膝盖弯起脚板着地,手指放在耳边;仰卧起坐后上身转向左面(此刻吐气、肩膀放松)转回正面、缓缓躺下。右边的动作也一样,各重复10次。

    2、 躺卧曲膝: 平躺、双手平放两侧,膝盖呈90度。吐气并将膝盖拉往右肩,回复,再拉往右肩,重复10次。

    3、侧弯曲膝: 平躺、双手平放两侧,膝盖呈90度。用双脚的力量往身边右侧压至距离地板15公分,吐气,回复,再吸气、往左侧压。每边重复1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