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花草茶 春夏减肥好帮手

2014/3/21 10:32:25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美体网
花草茶一直以来都是一种非常好的减肥饮品。



    四、山楂纤体茶

    山楂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素,而且具有开胃促消化的功效。而菊花和金银花都是排毒减脂的圣品,这款酸爽的茶饮可以轻松的帮助我们减肥瘦身。把这些干的花草用清水冲洗干净,然后一同放入锅内加入适量的清水大火熬煮,水沸之后再转成小火继续熬煮半个小时,见凉后可放入少许冰糖或蜂蜜调味,餐前饮用可以有效的抑制脂肪的生成。

    五、爽口菊花凉茶

    罗汉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而菊花是排毒清肺的佳品,夏枯草则能消肿促代谢,把它们搭配制成爽口的凉茶来饮用,减肥可以变得十分轻松。把罗汉果掰开,其它材料在清水中浸泡一段时间之后清洗干净,然后一同放入锅内,加入适量的清水熬煮,水开之后转到文火继续煮一个小时,待冷却后放入冰箱冷藏,饮用时取出即可。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