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花草茶 春夏减肥好帮手

2014/3/21 10:32:25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美体网
花草茶一直以来都是一种非常好的减肥饮品。



    二、酸甜水果茶

    营养丰富又酸酸甜甜的水果和茶叶搭配,冲泡出清香四溢的美味果茶,既能促进食物的吸收和消化,又可以有效的抑制食欲,降低脂肪的生成,对瘦身非常有帮助。把苹果、草莓、雪梨洗净切块,柠檬切片,和红茶一同放入茶壶中,焖制五分钟,同样也可以在茶饮稍微降温之后再放入蜂蜜调味,因为过热的温度会破坏掉蜂蜜的营养价值。

    三、淡奶红茶

    奶茶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饮品,牛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钙质,十分的健康营养,而红茶则具有畅通气血、降低胆固醇的效果,二者搭配可以把减肥的作用发挥到极致。把红茶泡好,牛奶煮沸,然后把红茶缓慢的倒入牛奶中,按照三倍的比例来调配,这样的我们就可以喝到拥有淡淡的奶香却十分清新的茶饮了。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