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妈妈蜂蜜加醋减肥瘦32斤

2014/2/13 14:45:58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去年6月份生完宝宝的体重吓死人了145斤,以前的衣服全都不能装了,出去也买不到合适自己的衣服,真是着急死了。后来又听说醋加蜂蜜减肥效果很好,我抱着尝试的心态。一周后没想到真的有惊喜,我称了一下是143斤,真的好开心,一周瘦了2斤,于是就发誓一定要坚持

  去年6月份生完宝宝的体重吓死人了145斤,以前的衣服全都不能装了,出去也买不到合适自己的衣服,真是着急死了。

  可是因为在哺乳期不能减肥,所以只能等到宝宝六个月断奶后再开始减。

  开始也尝试了好多的方法,可是一点效果都没有。对减肥都恢心了。后来又听说醋加蜂蜜减肥效果很好,我抱着尝试的心态。一周后没想到真的有惊喜,我称了一下是143斤,真的好开心,一周瘦了2斤,于是就发誓一定要坚持,到今天称只有112斤了,呵呵太高兴了减了33斤了。我要继续加油!争取减到95斤。

  具体做法:1、早餐前20分钟空腹喝;2、中餐和晚餐后立刻喝;蜂蜜醋是1:4再加兑开水喝。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