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肌瘦脸法 每天5个时段重现紧致脸

2012/4/25 11:33:2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2、双手轻轻握拳,将第二关节内侧放于眉头上,然后顺着眉骨,往两侧轻擦至眉尾,同样是每侧8次。2、呼气后马上将瓶子拿近,瓶口放在嘴巴前,然后收紧臀部,深深地从嘴巴吸气,8秒内令氧气充满整个腹部。

热身运动

热身运动

  ■ 热身运动

  1、双腿张开至与肩同宽地站立,膝盖绷直,骨盆立起来,收紧腹部与臀部的肌肉令全身成一个平面,双臂屈肘,下臂收拢在身前,然后向上慢慢耸肩。

  2、当两肩耸起来后,以这个姿势,往后拉动上臂,令肩胛骨缓缓向后拉伸,胸廓充分打开,同时呼吸。

  3、做完往后拉动两肩的动作后,一下子撤去两肩的力量,量双臂自然垂下,然后就可以以这个姿势来做瘦脸动作了。  

晨醒瘦脸

晨醒瘦脸

  ■ 晨醒瘦脸

  1、闭上双眼,双手轻轻握拳,将食指内侧的第二关节放在眉头上,利用第二关节施力,缓缓按压8次。

  2、双手轻轻握拳,将第二关节内侧放于眉头上,然后顺着眉骨,往两侧轻擦至眉尾,同样是每侧8次。

  3、按摩完眉骨后,继续用食指第二关节的内侧轻擦下眼骨,边按摩边提拉8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