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4小时瘦脸不停 变身瓜子脸

2011/1/20 10:05:41 作者:随风 来源:女物美体网
锻炼整个额头肌肉,有助提升太阳穴到额头发髻处肌肉。用力向外向上方向,将嘴巴扒开,同时自己的嘴保持嘟紧。借助反作力,用力向里按压,同时自己的咬肌要将手指往外推。特别在眼部搽些眼部紧肤霜,稍微按摩一下。脸大者请拒绝口香糖,甘蔗等咀嚼食品。早晚按摩能将松弛的脸蛋变的紧实,脸蛋紧实了自然就会显瘦啦!

  女人都想拥有一张小而漂亮的脸蛋,可是并不是所有女人天生都有小脸,脸蛋上的肉肉总是很难瘦下去。瘦脸的方法重点还是在按摩上,早晚按摩能将松弛的脸蛋变的紧实,脸蛋紧实了自然就会显瘦啦!

  一. 哪些因素会让你的脸部发胖?

  1.脂肪:面部脂肪过多,过少运动,容易胖脸

  2.面部骨骼:“大骨骼”、“大脸庞”无法改变大脸

  3.肌肉:面部咀嚼肌发达

  4.水肿:月经末潮前的两天,还有平日疏于饮食,贫食高盐,辛辣食物等,浮肿随时都将捆扰你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