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4小时瘦脸不停 变身瓜子脸

2011/1/20 10:05:41 作者:随风 来源:女物美体网
锻炼整个额头肌肉,有助提升太阳穴到额头发髻处肌肉。用力向外向上方向,将嘴巴扒开,同时自己的嘴保持嘟紧。借助反作力,用力向里按压,同时自己的咬肌要将手指往外推。特别在眼部搽些眼部紧肤霜,稍微按摩一下。脸大者请拒绝口香糖,甘蔗等咀嚼食品。早晚按摩能将松弛的脸蛋变的紧实,脸蛋紧实了自然就会显瘦啦!

  2. 中午:放松脸部肌肉

  a:利用面部表情来锻炼面部肌肉;

  b:每天练习发“aeiou”这几个英文字母,可以达到修饰面部线条的效果。

  3. 晚上:脸部减肥操

  在清洁后,这套体操将分为7部分依次进行,主要运用的是作用力与反作用力的关系,所有步骤都按照a所提示的3次操作。

  a:将牙根咬紧,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找到咬肌处,借助反作力,用力向里按压,同时自己的咬肌要将手指往外推。共3次,第一次5秒,第二次10秒,第三次10秒,每次间隔放松一下。

  功效:锻炼耳根到下颚处的轮廓,可以收紧下颚。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