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4小时瘦脸不停 变身瓜子脸

2011/1/20 10:05:41 作者:随风 来源:女物美体网
锻炼整个额头肌肉,有助提升太阳穴到额头发髻处肌肉。用力向外向上方向,将嘴巴扒开,同时自己的嘴保持嘟紧。借助反作力,用力向里按压,同时自己的咬肌要将手指往外推。特别在眼部搽些眼部紧肤霜,稍微按摩一下。脸大者请拒绝口香糖,甘蔗等咀嚼食品。早晚按摩能将松弛的脸蛋变的紧实,脸蛋紧实了自然就会显瘦啦!

  b:张开嘴巴,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托住下巴,尽量将下巴提至合上,同时自己的嘴巴张开,不要被手指力量合上。也是3次。

  功效:提升整个下巴,收紧下巴处赘肉,对于双下巴的人特别有效。

  c:将嘴嘟起成圆型,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放在上唇,用力向外向上方向,将嘴巴扒开,同时自己的嘴保持嘟紧。

  功效:可以锻炼上唇肌肉,对于法令纹下垂变深有缓解作用。

  d:将眼睛闭起,用食指放在自己眼盖上,然后用力将眼睛睁开。

  功效:锻炼上眼睑肌肉,防止由于年龄老化引起的眼部深凹。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