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瘦腰快?9大甩肉健康养生食物,快速瘦腰腹

2011/6/30 18:23:38 作者:随风 来源:女物美体网
【图】如何瘦腹部赘肉?9大甩肉健康养生食物,快速瘦腰腹,女物美体网教你怎么样瘦腰快,推荐瘦腰的最快方法###其实女人最该在意的就是腰围,当你的腰线渐渐消失时,女人味也就荡然无存,而研究发现,没有腰臀比的女人寿命也会缩短。看看日渐增厚的“游泳圈”,应该觉醒了,不能再这样放任自流。

 

  只要吃对食物,尤其是具有极强瘦身功效的减肥食谱,瘦下去根本就不是什么难事。夏季健康减肥做到狂瘦不止,不用剧烈运动,也不用辛苦节食,经常吃下面提到的减肥食谱就可以了。当然,还要注意不要吃太多哦!

  海带

  海带含有大量纤维和碘、钾、钙、铁等无机元素,还含蛋白质、脂肪酸、糖类、多种维生素和尼克酸等,有通便利尿的功效,能改善浮肿体质。常食海带能显著降低胆固醇,增加钙的吸收,另外对高血压、动脉硬化及脂肪过多症有一定作用。

  苹果

  苹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糖类及果胶质,这种可溶性纤维质,有助于降低胆固醇。苹果还富含粗纤维,能吸收大量的水份,减缓人体对糖的吸收,同时它还能刺激肠道蠕动,促进排便,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