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瘦身:网友实战的11个减肥诀窍

2011/5/11 10:11:27 作者:随风 来源:女物美体网
【图】夏季瘦身:网友实战的11个减肥诀窍。认为要想减肥就一定要节食,这个想法有点片面。一般来说,减肥不要懒,每天快走1个小时对塑型效果是很好的。我曾经试过每天快走两个小时,爬楼梯1个小时,打乒乓球40分钟,局部运动30分钟,导致了运动型闭三个月。

 

  认为要想减肥就一定要节食,这个想法有点片面。想要有效减肥,并不是说一味节食就可以,还需要掌握减肥的诀窍。下面就看看网友亲试的11个减肥方法吧,它会让你轻松甩掉赘肉。

  第一,洗澡一定不要偷懒

  用热水努力按摩颈部,背部,腰部,还有PP,大腿背部,这些地方褐色细胞多,有助于燃烧热量。

  第二,同等的热量,流食比固体好

  比如说同样差不多热量的饺子和豆浆。喝豆浆比吃饺子要瘦身,当然也要注意固体和液体食物的搭配。1/4的热量来自于流食,有助于保持小腰纤细。还有腹部。

  第三,平台期不要动摇

  不要强迫自己去吃更少或者运动更多,挑自己喜欢的方式,偶尔暴吃可以清肠就清,不可以就不要去称体重。要坚定不移的相信,体重不变,是身体在追赶瘦下来的体重,像我平台了1个月。腰腹臀尺寸都有小2CM以上。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