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6大瘦脸按摩法 大饼脸迅速变小

2011/2/14 16:18:56 作者:随风 来源:女物美体网
只有随时按压,才能促进血液循环、消除脸部肿胀,形成清晰立体的小脸轮廓。一定要用冰镇面膜敷脸,这样才能达到的瘦脸效果。对消除眼睛疲劳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就是按摩眼部周围的穴位,同时消除眼皮肿胀。用双手大拇指放在颧骨下方的部位一边按摩一边向耳垂下方移动。找出脸部浮肿的原因,有针对性的进行穴位按摩,才会收到很好的效果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若想让自己的脸变得更加精致,更加小巧,赶紧动起手指头来,学学小编为你推荐的瘦脸按摩技巧,让你大饼脸马上瘦一圈。想瘦脸的MM赶紧来学学吧。

  瘦脸按摩操的原理:

  30岁以后,随着荷尔蒙分泌减少,新陈代谢减缓,往往会引起脸和身体的浮肿,严重时更会让肌肉变形身体僵硬,让你的脸庞看上去变大了。为了让脸变得更小,需要找出脸部产生浮肿的原因,进而有针对性的进行穴位按摩,才会收到很好的效果。

  技巧一:颚关节的按摩

  1. 用双手手指在耳垂下方到嘴角之间做上下的来回直线按摩。

  2. 双手握拳在直线按摩的部位做轻按。

  3. 用双手手掌按摩同一部位,保持5秒,直到有疼痛感为止。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