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瘦腿四大妙法各不同【图】

2010/10/16 15:22:12 作者:随风 来源:女物美体网
动作3、双腿交叉,默数4拍:双腿打开,保持动作,膝盖不能弯,默数4拍,来回做8次,一个完整的动作做完为1组,做2-3组。跪在地上,双手撑住地面,身体尽量拉直,单脚伸直向上尽量提升,保持这动作至脚部带点酸软,约10秒时间。

  知道吗?十二星座的瘦腿方式各不相同哦,快来看看你是属于哪种方法,来让自己的减肥事半功倍。

  简单的伸展运动

  适合对象:火象星座(白羊座、狮子座、射手座)

  热情洋溢的火象美女不怕运动不足,就怕运动过度而使腿形反而不美了,平日闲来无事,或者看电视的时候起来做做伸展操,让原本就属于你的美丽曲线走回来。

  动作1、勾脚尖,绷脚尖各10下,向内、外环绕10圈;

  动作2、双腿上,下交叉10下;

  动作3、双腿交叉,默数4拍:双腿打开,保持动作,膝盖不能弯,默数4拍,来回做8次,一个完整的动作做完为1组,做2-3组。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