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招瘦腿术睡梦中摆脱赘肉

2010/7/19 12:02:2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1、维他命E帮助去除水肿 血液循环不好,就很容易引致脚部浮肿,含维他命E的食物,可帮助加速血液循环、预防腿部肌肉松弛等。2、维他命B群加速新陈代谢 维他命B1可以将糖分转化为能量,而B2则可以加速脂肪的新陈代谢,多吃维他命B丰富的食物,如冬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

  你是不是有着一双大粗腿呢?你是不是对别人的美腿垂涎欲滴了呢?不要再羡慕人家了,这样是没用的,我们还是赶快的行动起来才是王道!下面小编教你四大瘦腿方法,让你趁着这个冬天好好开练,打造出令人羡慕的美腿来。

4招瘦腿术睡梦中摆脱赘肉

第一招 腿部浓缩SPA

  小腿浮肿是最常见的“第四围问题”。腿部累积的废物和毒素加上因重力作用滞留在小腿的体液,会直接导致小腿浮肿变胖。如果不能天天泡澡,常常用温水给小腿做全面的浓缩SPA,也能恨事消除小腿浮肿,恢复腿部纤细。

  工具:足够深的木桶、精油、浴盐、温水方法:将温水注满木桶,以能完全没过小腿为准,然后加入精油和浴盐,再把整个小腿放入水中浸泡15分钟左右,同时轻揉按摩小腿,帮助排毒,紧实双腿线条。

  第二招 用吃来减腿

  1、维他命E帮助去除水肿 血液循环不好,就很容易引致脚部浮肿,含维他命E的食物,可帮助加速血液循环、预防腿部肌肉松弛等。含丰富维他命E的食物包括杏仁、花生、小麦胚芽等。

  2、维他命B群加速新陈代谢 维他命B1可以将糖分转化为能量,而B2则可以加速脂肪的新陈代谢,多吃维他命B丰富的食物,如冬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

  3、少吃盐去水肿 经常吃多盐的食物,容易令体内积存过多水分,形成水肿,容易积聚在小腿上。饮食除了要减少盐的吸收外,也可多吃含钾的食物,因钾有助排出体内多余盐分,含钾的食物包括番茄、香蕉、薯仔、西芹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