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减肥操 击退3大类型胖腿

2010/7/16 10:23:4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膝盖弯曲坐于地面,双手后方支撑身体,伸展背部肌肉,双腿双膝保持并拢。不引人注意的膝盖上方赘肉也是肥胖的元凶之一,膝盖疲劳是导致赘肉堆积的原因,放松膝盖和做适当运动,来击退赘肉。双手放于靠近膝盖的小腿肚处按压,从下往上按压,不要用力过度。

  想要有效瘦腿,得先清楚自己的肥胖类型,对症下药,用针对性的方法来解决,才是最有效的瘦腿方法。今天女物网为你介绍三大胖腿类型的减肥方法,雕塑紧实腿部线条。

瘦腿减肥操 击退3大类型胖腿

1、膝盖成90度弯曲而坐

  膝盖弯曲坐于地面,双手后方支撑身体,伸展背部肌肉,双腿双膝保持并拢。

  2、用力使双腿往右侧放倒

  双膝并拢向地面一并用力放倒,同时腰部也跟着扭过去。

  胖大腿

  不正确的性子导致的大腿外侧和前侧松弛型胖大腿需要边放松,边锻炼平时不适用的肌肉。

  收紧骨盆部位!使大腿后侧肌肉紧致

  1、脸朝下按压臀部外侧

  双脚交叉放平地面,双手按压骨盆两侧多肉处。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