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预警时装秀直击,超模们对于身材的管理可谓一丝不苟!

2019/6/15 14:26: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每年的时装周,最让人津津乐道的就要说超模们的表现了。

走在万众瞩目的T台之上,穿着最新一季的潮流服饰,手上还拿着未发售的包包...

尽管表面看起来风光无限,不过在这一时的享受背后,却是严以律己的身材管理。

尽管T台流行纸片人的风潮早已成为过去时,可纤细的身材似乎永远是时尚审美的底线。

因此,为了保持能登上T台的好状态,超模们对于身材的管理可谓一丝不苟,那她们和普通人的身材到底是有什么区别?

关键词1:比例

超模的身材,对细节比例的要求苛刻无比。比如除了一般人说的几头身、腿长、腰细,超模们除了这些还有头肩比、腰臀比、小腿与大腿长度的比例等等。

当然人无完人,并非每个超模都能天生长得比例完美无缺。

但他们的底子已经好过普通人一大截,还会通过健身、美体塑形又或是科学的方法去改善自己短板的部分,然后在T台上呈现出自己最美好的一面。

一般人的身材好,可能还包括丰乳、纤腰、肥臀。在超模那边,丰乳和肥臀并不是必须的,尤其专攻四大时装周的T台超模。

而超模的曲线则更有力量感,是由骨骼比例和肌肉线条带来的。

 

女性超模的体脂含量必须控制在20%以下,而一名对自己有良好身材管理的普通女性的体脂含量会在22%-26%。


    超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