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腰腹、臀、大腿、小腿的肉都被轻轻托起、包裹住!

2019/5/30 16:2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最近试穿了一条非常厉害的裤子:

(图左)其他塑形裤 vs (图右)这条塑形裤

注:很多塑形裤是靠“勒”,这样的裤子,不仅穿脱时会比较吃力,穿在身上也会比较憋闷、不畅。

你可以把它当成一条运动紧身裤来穿,我们请经常运动的同事,穿着它去跑步、练瑜伽。

它是来自品牌“烯今”的黑金塑形裤,柔软、服帖,穿上后不管怎么动,都特别贴合随体。

烯今 石墨烯塑形裤,一条生活馆有售▼

不要小看它,它可是两个厉害的东西——“伸拉特”与“石墨烯”的结合!

在臀下、腰腹部、腿侧几处使用“伸拉特”技术进行定位粘合,就局部改变了面料的物理力值。

更妙的是,这条裤子在使用“伸拉特”技术的同时,还把“石墨烯材料”一起融入了。

所以这条裤子,除了塑形,更多了防螨抑菌、吸湿透气、抗静电等功能。

所以,穿着这条裤子运动,会比穿一般紧身裤更容易出汗;加上它防螨抑菌,所以用于产后塑形也很好。烯今 石墨烯塑形裤,一条生活馆有售▼

整条裤子(除塑形线条外),是用70%的锦纶和30%的氨纶做的。

这样的面料配比也不是随便做的,主要是为了配合“伸拉特”技术,更好地发挥它的优势。

注:面料拉开度和回复度等物理特性及参数,如果不符合伸拉特技术要求,是无法使用伸拉特技术的。

塑形线条主要分布在腰腹、臀下、臀侧、大腿侧、膝盖附近、小腿两侧以及裤口处。

腰腹部一整圈都是塑形线条(伸拉特+石墨烯),取代了传统的弹性橡筋线。

多次穿着、水洗,也能弹性依旧,不松弛,同时还不影响石墨烯的功效。

穿脱也比一般塑形裤,轻松容易。

不运动,平时穿着塑形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