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挡住脸颊肉肉?不知不觉脸小了

2019/6/5 16:35: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从PLUS变mini大脸如何变V脸?天生大脸,怎么减肥就是瘦不下去,想换发型时,大脸限制了想象力

面对怎么都瘦不下来的大脸,很多人想到了下颌角削骨手术,但是下颌角手术属于四级手术,不但费用昂贵,还具有一定风险,使得很多人望而止步。

其实很多时候想要瘦脸,根本无需“开刀”,只需要注射瘦脸针就能达到目的。

因为很多人脸大的根本原因不在下颌角,而是咬肌肥大。

脸大未必和下颌角有关

想要瘦脸又不动刀,用注射的方式瘦脸无疑是最可取得。注射瘦脸可以通过瘦脸针、溶脂针进行手术。

瘦脸针既BOTOX(肉毒素)针剂,首先作用于肌肉组织,因常用于解决咬肌肥大,所以被称为瘦脸针。注射后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达到瘦小脸庞的功效。

北京煤炭总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专家解释肉毒素瘦脸原理

瘦脸针主要用于治疗咬肌过大

:肉毒素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的末梢,使肌纤维不能收缩。其不断阻断神经兴奋的传播,神经和肌肉都没有兴奋性和传导性的损害。

正是利用肉毒素的这一原理,整形美容外科医师将其用于注射咬肌瘦脸,来解决咬肌肥大引起的下脸部过宽。

北京煤炭总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专家表示:肉毒素毕竟是一种神经毒素,肉毒素的注射剂量要求特别准确,如果注射肉毒素过多,不仅会影响面部表情,还可能导致面部生理功能的障碍,如无法咀嚼食物等,因此注射肉毒素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