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也能时尚?日本时尚圈被一位“重量级”的时尚idol爆破了

2019/5/29 17:1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说起时尚idol,大家脑海中浮现出的一定是大表姐刘雯、米兰达可儿、Gigi Hadid这些又瘦又美的世界超模,身材好不说,签约的一系列品牌足以看出他们在时尚界的地位~

2017年日本时尚圈被一位“重量级”的时尚idol爆破了,重新刷新了大家对时尚的理解……

小编上一组她的时尚硬照大家感受一下:

严格来说,这跟我们传统观念里的时尚可以说是背道而驰了,这样的身材,怎么时尚?

但就是这样一位胖胖的小姐姐,用她的温暖笑容和自信大胆的风格,征服了日本的观众,甚至在世界范围内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成为一个被公认的时尚idol~

她叫渡边直美,出生于1987年,最开始在日本以谐星出道,并且获得了2013年日本谐星冠军。

体重两百多斤,没有大长腿和锥子脸,凭借独特的时尚嗅觉成为了日本时尚圈的新宠!

但是只有渡边直美,同时具有了身材不好不拘小节自信乐观这些点,所以她成功了~

综合她的照片和活动视频不难发现,渡边直美每一次妆容的重点都是在嘴巴和眼睛。

相信小仙女们化妆的时候一定很重视口红,但是眼妆的重要性往往被忽略了。

这里就不得不提到渡边直美代言的一款产品:ANGFA浓密睫毛膏,不仅可以达到传统意义上的拉长睫毛的效果,还能滋养睫毛,让睫毛本身更加浓密强韧!

其实小编想说,美从来都不是单一的,时尚也没有定理。

不管你是不是大众审美中的“好看”的长相,任何一个女生,只要你自信、乐观、大方,只要你热爱生活、享受生活,你就是时尚id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