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流行“灰姑娘体重”?还让不让胖子活了:我200斤照样美!

2019/5/13 16:5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最近在日本女高中生之间,流行一个叫做「灰姑娘体重」的体重标准。

前段时间看“养生甜”景甜发了一条动态称,体重已破百斤,并公开站上体重机的数字特写,身高167公分的她,体重已来到50.8公斤,让她很苦恼!

很快,直美创办了自己的品牌Punyus,所有品牌宣传照都是她和瘦模一起拍照,告诉每一个胖子,就算我们的身材臃肿,也可以超级美!

直美独特的时尚观点和带感的人设,为她迎来了自己icon身份的巅峰:受邀参加各种时装秀、品牌发布会!

渡边直美也在之前的采访中,公布了自己的护肤秘诀,她说虽然自己很胖,但还是很爱自己,很珍惜现在的自己。

直美平时工作时都是自己化妆,所以工作结束后她都会马上就卸妆。

直美说化妆水是洁面后裸肌最先接触到的护肤品,所以安全天然无添加是非常必要的,长寿乃里然-shikari-发酵化妆水是只使用皮肤必需的营养成分,完全没有添加剂的化妆水,它在保存方面也是要非常注意的,开封后为了保持品质请冷藏保存。

每次洗完澡后,在脸部还有身体湿润的状态下直美就开始涂抹护肤精油,因为那个时候毛孔是张开的,肌肤湿润的状态下精油可以完美的渗透到身体里面去,注意这里是精油不是保湿霜哦!

谈到身材直美哈哈哈大笑,她说健康就好啦!

直美说平时她还会多喝白开水,尤其是夏天寒凉的食物较多,就更加要早晚都喝白开水,平时也养成和青汁的习惯,用热水冲泡青汁,像喝茶一样的喝,不但美味,而且也不容易体寒,所以说,直美就是天上的胖仙女,她的每一部分护理都是那么的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