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臀、A4腰!韩国热辣红人火爆网络,被赞最想get的身体

2019/5/29 17:0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各位朋友,五一快乐!

大部分girl脸白身子黑,冬天靠衣服遮羞,夏天能瞒住谁?

她真的是360度雪白啊,就连黑色素最多的腋下和膝盖,她也丝毫不尴尬。

这姐们更Slay,干净白皙,手肘都是白的.....要有这个身材和皮肤,夏天谁不想穿同款?

黑色素堆积如山,膝盖、臀部,甚至乳晕、s.c,大家有没有中招的?

有几个不争的事实需要承认:s.c黑,水是洗不白的。【s.c黑】≠【啪的多】

肤色黑、衣裤摩擦、生理成熟,都会导致s.c变黑,且黑的程度还不一样,纯黑、红黑、黄黑......

来自日本的s.c美白皂 ? 白色羽毛,也许你对它不熟悉,但它在日本人气大旺,是多个网红小姐姐推荐的,超级有效果。

皂中添加了黄芩根精华、甘草酸二钾等,能抗氧化抑制黑色素、促进细胞新陈代谢的精华。

长时间用它洗澡,s.c的瘙痒异味没了,背部的痘痘也明显好转。

这之中更添加有“液体黄金”之称的大马士革玫瑰精华,及绿茶、柿子酵素、甘菊等精华,让【白色羽毛】不仅能去除异味,更让身体持续芳香。

说起皂首先会想到碱性很大,用PH试纸测过之后呈现的是弱碱性。

它最适合人体肌肤。大条的肘部、膝盖、后背可用,娇嫩的s.c、乳晕、腋下也可用。

在某宝上获得一致好评,褪黑和嫩肤,一块皂给你一夏天的自信!

用水沾湿白色羽毛皂,用打泡网轻轻一蹭,就可以打出相当细腻浓密的泡沫。

均匀涂抹在身上,在意的乳晕、s.c、肘部、脚踝、膝盖等部位,多涂抹一些、多停留一下。

上图为使用前肌肤状态:水少油多很干燥

上图为使用后肌肤状态:水多油少很滋润